基础部全体教职工观看2021年学校年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1年4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年学校年度工作部署会”,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综121教室认真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校长郭爱先教授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勠力同心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郭校长首先对上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从学校行政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教师专业素养及科研成果、学生参赛获奖情况、疫情防护等方面展开。其次,郭校长对2021年度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详细部署,指出学校行政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建工作会议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转型发展成果,贯彻既定工作思路:始终坚定一个目标,继续强化两个战略,持续提升三种能力,努力做好四项保障,全面落实五大工程。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向全校教职员工宣读了王淑芳董事长的讲话,特别指出要继续做好防御工作;要狠抓教学质量,继续坚持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和五好办学原则;教师要做好学生的表率,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做社会的表率,守时、守信、守法作为办事的标准。为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雷霆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正确履行保证政治方向、凝聚师生员工、推动学校发展、引领校园文化、参与人事管理和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职能,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支持学校董事会和校长依法依章行使职权、开展工作,促进学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人才。

    会议结束后,张志银书记就校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会后认真学习郭校长、王董事和雷霆书记的发言,认真领会文件要求,要按照讲话精神和报告要求,研究制订重点工作的具体落实措施,并将落实措施纳入院部的年度工作计划,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基础部 权宇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