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1219日,上午900-1130,由全国数学学会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在河南科技学院如期举行。基础部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安排,共组织260余人参加了初赛,经过精心组织和层层选拔,我校14名学生成功入围河南赛区决赛,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副教授带队,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决赛。

       为迎接考试,考生提前一天到达新乡,入住酒店,考试当天,进考场前,带队老师给考生们做考前动员,拍照留念。考生们满怀激情,充满信心的进入考场,等待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们专心致志,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由带队老师组织参赛学生用餐,午餐后返程回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调动了学生们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相信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对数学学习的兴趣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为今后的数学学习指明了方向。

      本次大赛我校学生顺利圆满参赛,离不开校董事会、校领导及基础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期待获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创建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而争光添彩!

                                                                                     (基础部 数学爱好者协会)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