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成功举办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教学团队,不断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1112日,基础部举行了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各教学团队遴选出的4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主持

    孙晓鸣、王森源、赵娜、王兰4名参赛选手均制作了精美的PPT,在20分钟内展示了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并与在场教师进行了丰富、有趣的现场互动,充分展现了基础部教师的风采。

    窗体顶端

    经过选手激烈角逐,评委认真公正评判,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并评选出四个优秀的教学团队。


    比赛结束后,王莉莉主任和严广松教授对选手们扎实的教学理论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给予了高度赞扬,对课堂的把握、语速的设计、话题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从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基础部的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基础部 权宇 /文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