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二教研室教师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0年10月13日,基础部第二教研室主任贺光辉副教授组织第二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通过“钉钉”平台聆听了《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智慧教学设计》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外研社·U讲堂主办,特邀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大二系主任苏超华老师在“钉钉群”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英语教师带来《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智慧教学设计与示范——以〈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思政智慧版)B2U2为例》主题讲座。讲座中,苏老师展示了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的单元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步骤设计;同时还与大家重点探讨了思政元素与语言知识、语言技能的创新融合。

    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通过“钉钉”平台观看讲座直播,进行线上学习,并在微信群就讲座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课程思政建设是大学英语课程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此次讲座为老师们的课程设计拓宽了思路,使老师们对U校园平台的使用和混合式课程的设计都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充实,收获良多。

    (基础部 单莹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