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9月24日下午14:10,基础部在综合楼221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张志银书记主持,王莉莉主任、焦争鸣副主任以及全体基础部教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焦争鸣副主任强调了日常教学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各教研室核查试卷资料的整理情况,再次明确了错峰上课的相关规定,并对课程思政做了明确的要求。

    接着,王莉莉主任发言。王主任总结了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并表扬了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事迹。另外,对2020级新生录取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本学期教学名师和精彩一课的遴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张志银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8月24日教育厅郑邦山厅长在全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暨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上作的《牢记立德树人初心 践行人才培养使命 以课程思政建设加快推进全省本科高质量发展》报告,希望各位老师能关注并重视课程思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教学大会对于进一步调动教师们的教学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营造浓厚的教育教学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基础部 权宇、王森源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