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开学伊始,为普及、推广新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卫生安全防护教育工作,基础部于8月31日上午10点,在综合楼221召开了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张艳主持,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发表讲话。张书记针对现在国内外的疫情情形,做出分析,并对《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技术方案》和《新郑市学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出强调,着重强调12个方面。第二部分,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发表讲话。焦主任就疫情对教学的影响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做到“零风险,零感染,零失误”,以及如实上报自己的身体情况等要求。第三部分,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发表讲话。王主任对本次培训会议做出总结,并要求各个教研室抓好落实,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基础部全体教职工掌握了学校的各项防控工作部署、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同时让全体教职工树立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季文光 权宇 王森源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