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础部线上线下课程建设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结果,我校基础部3门课程被评为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吴娟娟团队的《综合英语II》获一等奖,张志银团队的《微积分(下)》获二等奖,时文俊团队的《线性代数》获三等奖,获奖数及等级在学校名列前茅。

    •                                 

    基础部在王莉莉主任和焦争鸣副主任的带领下,一直走在学校信息化教学改革的前列,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大力提升教师信息教学素养和能力,加强在线课程建设,打造一流线上课程,不断提升线上教育教学质量。目,前基础部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微积分》、《综合英语II》;省级线上教学优秀课程3门《综合英语II》、《微积分下》、《线性代数》;线下省级一流课程1门:《大学英语3》;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校级混合式课程5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基础部精心部署,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网上教学实施方案,充分利用信息新技术,推动教育教学变革,保证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通过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的评选,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参与课程改革的热情,促进了课堂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了教学效率、提升了教学质量,为基础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基础部 张志银 吴娟娟/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