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第二次全校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19年12月5日,由基础部组织的第二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进行。一周前的第一次模拟考试让即将步入四级考场的同学感受到了考试的氛围、明确了考试流程、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增强了复习的动力,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鉴于此,基础部为同学们再一次提供了练兵机会,举行了第二次模拟考试。

    整场考试井然有序、严肃认真,考生不急不躁、诚信作答,体现出了升达学子优秀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认真负责的学习态度。

     

    长期以来,基础部英语教师将提高我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的英语学习能力作为工作的中心任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受到全社会认可的一项考试,旨在检测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在大学阶段的英语学习成果。基础部教师为提高我校学生四级考试通过率做出了巨大的努力,部分党员教师在十一长假期间牺牲个人时间,为学生收集整理了千余个四级备考常用词块和句型。除此之外,听说课教师和读写课教师每天利用钉钉学习平台为各班学生布置每日一练任务,分享英语学习资源,提高了全校非英语专业学生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热情。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预祝升达学子们在即将来临的四级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取得佳绩!

    (基础部 单莹/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