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每周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0月21日上午10:00-12:00,在基础部王莉莉主任办公室,召开了基础部党政联席会,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志银同志、教学秘书张艳、教研室主任贺光辉、权宇、宋玮、时文俊以及教学干事季文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莉莉主任主持。

    首先,王莉莉主任就近期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提出要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另外,王主任对参加校级中青年教学大赛选手的指导和培训提出了建议。

    其次,焦争鸣主任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强调了试卷复查和听课记录的上交工作。

    接着,张志银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近期安排做了介绍,并对本周四下午的活动做了安排,并提出了要加强各教研室宣传员的培训工作。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就阿里钉钉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研讨。

    (基础部 权宇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