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孙媛副教授当选郑州市第一届优秀青年社科专家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焦争鸣

  • 近日,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文公布了第一届“郑州市知名社科专家、郑州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结果,我校基础部孙媛副教授当选为第一届“郑州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并在“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郑州市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开幕式上进行了表彰。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据悉,第一届“郑州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共评选15人。此次评选工作是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有关要求,切实加强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实施的第一届评选活动,旨在调动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评选文件,经评委会专家组成果计分、分组讨论、综合评议,基础部孙媛副教授政治坚定、学风严谨、功底扎实、成果突出,有较大发展潜力,研究工作具有创新性,最终成功入选。希望其他广大教师以孙老师为榜样,努力创新,争创佳绩,共同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学术能力和水平!

                                                                                                                      (基础部   张志银/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