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支部书记张志银副教授应邀担任2019年全国数学建模大赛河南赛区评委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经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组委会研究,定于2019年9月20—23日在河南师范大学评阅参赛论文,特邀请我校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支部书记张志银副教授担任此次竞赛评阅专家。

    2017年以来,我校基础部连续三年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且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评委的邀请也是对我校建模竞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共组建22支参赛队伍,创下了近三年的新高,感谢校董会、校领导及教务处、双创学院、现教中心、经管中心等只能部分以及其他学院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特别感谢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两位大家长对建模竞赛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也感谢数学教研室建模指导教师及其他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与努力,最后期待各参赛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基础部 张志银\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