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于9月12日18:00至09月15日22:00,历时三天72小时的比赛在实训楼A104、A105顺利开展。本次建模大赛我校共参加22支队伍,22支队伍全部成功提交数学建模论文。这是一场体味团队凝聚力,展现团魂的比赛,每队队员收获的不只是完成作品后的喜悦,更多是团队合作之间的友谊。三天的时间不短不长,凝聚着各队队员的心血,成为他(她)们大学生涯中一次难忘的经历。

    为了能够在本次数学建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参赛者也积极努力的准备着从建模基础培训,机房编程培训到上机自由训练;从基础知识、数据编程到参赛者自主完成1~2篇的高质量建模论文,都离不开学校、基础部数学教研室老师的指导与帮助。

    为了帮助参赛者规范论文格式,提高论文质量。基础部焦争鸣教授、张志银、张武军等多名老师为参赛者进行了赛前最后的论文规范讲解和动员。在课上,为参赛者增加信心,焦主任以一名改卷老师的角度为参赛者分析了论文写作的方式和抓住问题核心的方法。可谓是给参赛者助最后一把力。

    本次建模比赛时间与传统中秋假期相撞,参赛者放弃了假期选择了比赛。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与基础部领导关怀下,给参赛者准备了中秋专属福利,让参赛者在实训楼里过了一个特殊的中秋节。在紧张又高效的比赛期间,为参赛者增添了一份来自‘家’的温暖。

    这对于努力拼搏三天的参赛者来说,精彩才刚刚开始。结果对于参赛者而言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成绩单只是对一段时间的总结,而他们期间收获的友谊,学会的团结,将是永不磨灭的。比赛结束不代表他们的征途止步于此,而是新的旅程又开始了。

         最后,期待参赛队获得优异的成绩,冲刺国家奖,为学校争光添彩。


                                                                                                        (基础部数学爱好者协会   秦紫慧/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