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召开外籍教师口语课堂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增进学生与外教融洽的沟通与交流,构建和谐高效的英语课堂氛围,2019年9月4日下午1点50分,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外籍教师口语课堂交流会在综合楼218会议室举行,第三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教师田歌华副教授、以及17级会计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教研室主任宋玮老师对参加交流的学生开诚布公地说,珍惜与外教学习相处,尊重外国文化,不与外教谈政治论宗教,避免文化冲突,保护自身安全,维护升达荣誉,乃至国家的尊严与威望,并诚恳告诫同学们外教无小事,谨慎接触,友好相处。会上,宋主任语重心长,希望大家牢记网络选课,严禁串班,以影响学期成绩。

    另外,田歌华老师认真地讲解了英文记分册填写注意事项,解答学生疑问。最后,田老师诙谐幽默地介绍了三位外籍教师的国籍、性格、爱好和授课风格。会议即将结束之时,田老师希望同学们与外教和谐相处,互相帮助,营造愉快的学习环境。

    2019年9月5日

    图/田歌华、牛会娟 文/田歌华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