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成绩延后公布

发布时间:2006-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艳  摄影:  来自:公共外语部    责任编辑:

  •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成绩延后公布

    于3月11日,12日进行的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原定于3月末出成绩,至今未有考生拿到成绩的通知。教育在线记者通过采访北京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办公室的同志了解到,本次考试由于参加考试的考生众多,比往年增加了阅卷量,目前还正在阅卷工作,所以成绩不能在预期的时间公布。据悉,本次考试阅卷将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考生要知道考试成绩,至少要等到4月底5月初。届时,北京地区的考生可通过北京考试网www.bjeea.edu.cn查询成绩。

    根据从07年起,社会考生将不得再参与到CET大学英语考试的政策,越来越多的社会考生将把目光转投于PETS。广大社会考生为了将来的职业发展,应尽早的准备。今年下班年的PETS考试将于9月10日、11日进行。

    具体查询时间,请您继续关注中国教育在线的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