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艳  摄影:  来自:公共外语部    责任编辑:

  • “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全国高等院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英语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培养大学生的英语素质,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促使大学生打好英语基础,提高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推动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为增强我院学生外语学习氛围,提高广大同学参赛的积极性,并筹备“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公外部特在本学期组织一次院内性质的“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为有意向参赛的同学提供一次热身试笔的机会。此次竞赛形式为笔试,竞赛内容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历年预测题或真题。因为此项竞赛对象为高校非英语专业的学生,故只接受本院非英语专业学生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到下周二(11月22日)

    报名方式:04、05级学生报名由公外部任职教师负责

    02、03级学生由所在系辅导员负责

    (汇总后报公外办公室——外西308,最好以电子文档格式)

    考试时间:公外部另行通知

    注:本次竞赛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

    公外部

    2005年11月18日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