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英国80所院校面对面 英国教育巡回展启动

发布时间:2005-0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艳  摄影:  来自:公共外语部    责任编辑:

  • 英国教育巡回展周六在国贸启动

    记者日前从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了解到,第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英国教育部分将于2月21日(周六)和22日(周日)上午9点半至下午4点半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2号馆举行。

    与80所院校面对面

    据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一等秘书(教育)、英国文化协会驻华办事处教育总管狄士礼先生介绍说,有来自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大学、学院和英语语言学校共80所英国的院校来华参加此次展会,他们将给有意选择到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带来各自学院招生的最新信息。同时,为了确保学院所提供的留学信息的准确性,所有院校都经过英国相关的教育质量保障和认证机构的监督与认证。这样打算去教育展现场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对英国招生学院的资格可完全放心。

    在会展现场除了可获得最新留学资料外,咨询者还能够与英国校方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第一时间了解有关在英国的生活信息,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课程的相关指导。另外,英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也将在现场为咨询者解答有关英国教育、考试和签证的疑问。

    专业院校是最大亮点

    与以往仅仅邀请英国国内各综合性学院纷纷参展的情况不同,此次英国巡回展最大的亮点是,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还邀请了7所针对性非常强的专业学院前来,这为国内那些有一技之长的学生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其中包括伦敦艺术大学、伯明翰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肯特艺术与设计学院、利兹音乐学院、伦敦会计商业学院、瑞文斯博设计与传播学院等。

    专题讲座精彩纷呈

    据悉,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关于赴英留学的专题讲座,其中包括:英国教育体系;由英国文化协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在中国举办的IELTS考试;申请学生签证的相关事宜和出国留学金融讲座。

    来自英国的英语教学专家将带来趣味横生的英语短剧《环游地球80分钟》,展示如何通过互动英语短剧促进英语学习,届时现场观众也将有机会参与演出。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