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权宇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9月19日下午,在综合楼218会议室,基础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第三督导组校办朱永恒主任,郝艳海老师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在宣传委员权宇老师的领读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既庄严肃穆,每一位共产党员内心热血沸腾。


    之后,张志银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河南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同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校党委张德伟书记动员讲话精神。


    接着,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进行发言,强调一定要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教师的理论学习,提高教学实效,全面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校党委第三督导组校办朱永恒主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要牢记自己的教育初心与使命,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为祖国培养更多的合格型人才。

    最后,全体观看《不忘初心》、《感动中国》两个教育视频,通过本次动员会,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深刻领会、坚定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基础部 权宇 季文光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