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923日上午10:30-12:00,在基础部会议室(综合楼-218),召开基础部党政联席会,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志银同志、教学秘书张艳、教研室主任贺光辉、权宇、宋玮、时文俊以及教学干事季文光、王森源出席参加了联席会,会议由王莉莉主任主持。

       首先,王莉莉主任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行政主管联席会议内容。着重强调了郭校长关于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的要求,要结合本部分实际,要有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要求工作要点要具体明确,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时间到点,根据郭校长的讲话,党政联席会就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与发言。

     

       另外,王主任就工作计划着重分析了英语四六级过关率、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现状以及后期的计划,同时也强调了学生的考研考证,这些都是目前学生家长非常关心的事情,就大学英语、大学数学的考研辅导培训计划进行了专门的部署与安排。还有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大学生英语竞赛、大学生数学竞赛还有一如既往的开展与加强,把学生的长远发展、综合发展作为学生培养的主要目标。

       其次,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牢记使命”进行了部署与安排,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与安排,结合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进度计划表,也制定了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主题教育任务计划进度表,对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

     

       最后,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布置了基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基础部 张志银\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