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应用数学研究所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22日下午1400-16:00,基础部应用数学研究所邀请盐城师范学院史雪荣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讲座在综合楼115数学研究所举行,全体数学老师参加。

    史雪荣简介:女,盐城师范学院教授,博士,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兼职硕导。主要从事于非线性系统、神经动力学、混沌加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累计发表论文47篇,其中SCL检索27篇,主持完成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持在研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16年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2018年度盐城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本才讲座的题目为“分数阶Hopfield神经元网络的稳定性分析和噪声诱导的相干共振”,史教授在讲座中对分数阶Hopfield神经元网络的稳定性和噪声诱导的相干共振进行了介绍,通过理论分析给出了分数阶Hopfield神经元网络的不同判定标准。

                                                                                    (基础部 王森源/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