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讨论部署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月28日,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在综合楼116召开直属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目的为讨论部署下阶段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两个通知的文件要求,三位委员就如何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展开谈论,张志银书记要求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紧扣主题,聚焦突出问题,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随后,各委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政治任务。

                                                                                                              (基础部 王森源/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