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师在2019年度省级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银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1970号)文件,我部数学教研室何俊老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二等奖;英语教研室吴娟娟老师荣获三等奖。


    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五届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383号)文件,数学教研室丁艳风老师荣获二等奖。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我部全体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不断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  王森源/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