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校级重大课题中期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董卫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基础部

  • 近日基础部大学英语理论与实践研究所召开了校级重大课题《应用人才培养背景下大学英语课程改革模式研究》中期研讨会。会议由研究所副所长、基础部科研专员孙媛副教授主持。

     

    基础部主任、项目负责人、研究所所长王莉莉教授就大家的研究进度做了征询,各位参研老师分别汇报了自己上一阶段的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果取得情况,并对于研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深度探讨。王莉莉主任做了总结,并强调了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教学改革的方向和定位,改革的核心是如何适应“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思想的转变,重在"应用"二字,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将应用型培养特点落到实处。因此,如何更新教学内容、教学环节、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培养具有较强社会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关键问题。各项研究要着力解决英语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教学支撑。根据大家的汇报情况,王主任布置了下一阶段的研究方向和具体任务。

    研讨会学术氛围浓厚,气氛热烈而不失严谨(基础部 孙媛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