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月17日下午,数学教研室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老党员王莲花同志受邀参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时文俊主持会议,她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在随后的党员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红旗渠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坚强不屈的凝聚力,体现出党员们冲锋在前,吃苦在先的崇高精神,一锤一锤开山造渠、为民造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从疫情防控和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具体事情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斗志的精气神,提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王森源)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