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会

作者:权宇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6月10日上午9:30,在综合楼219办公室,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会,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党总支张志银书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学干事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莉莉主任对近期教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人才引进、课程安排以及教材增订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同时,对本学期的推优工作进行了通报。

    接着,焦争鸣副主任对期末试卷批改、复查以及试卷分析整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督促。

    最后,张志银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传达《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同时,对近期基层党建考核、郑州市优秀基层组织申报以及河南省教育厅信息化大赛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补充。

    (文/权宇 图/季文光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