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彭春燕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421日下午15:00-16:00,在综合楼218会议室,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基础部主任王莉莉、副主任焦争鸣、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统战委员彭春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要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引导和支持我国宗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文化。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统筹推进相关工作。”

    张志银书记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各教研室党支部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加强民族宗教领域形势分析研判,加强课堂教学、教材使用、学术论坛、微信微博等网络阵地监督管理,充分认识“双防”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并在工作中紧密结合实际,将宗教工作责任落实到实处。同时,强调要加强对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提高应对网络信息安全、舆情管理方面的工作水平,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学校的统战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图文/基础部 季文光 彭春燕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