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作者:季文光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4月18日上午,在综合楼219会议室,基础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基础部主任王莉莉,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副主任焦争鸣,教学秘书,党总支委员、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志银书记主持。

    会上,张志银书记对我校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张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同志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内容,举一反三,汲取教训,确保上级关于以案促改的各项要求落实见效。二、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仔细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日常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做好问题查摆工作,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三、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理念,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理清工作思路,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后,王莉莉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本次以案促改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度融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岗位职责、能力作风、责任担当等方面,切实服务好广大师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浓厚氛围。

    (图、文/季文光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