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

作者:王森源 时间:2022-04-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深入贯彻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基础部党总支于4月14日上午,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收看了由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十大战略”云课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采用线上分散观看。

    本次云课堂第一期节目以《创新就是创未来》为题,围绕“创新就是创未来”来展开。节目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并对此提出见解。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对本次主题从怎么看和怎么干两方面介绍了“科技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具体要搭建创新平台、培育创新主体、引育创新人才和落地创新项目等六个步骤。最后,邀请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在演播室参与讨论,抓好落脚点,确保科技创新落到实处。

    观看结束后,我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深化了对“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认识,并一致认为,此次节目内涵丰富,视野宽阔,深入浅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教育转化为服务师生的能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王森源)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