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举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贺光辉 时间:2022-04-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增强理论学习动力,2022年3月31日中午,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党员教师在综合楼333办公室举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历史知识、基层党建基本常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一方面可以了解学院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从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另一方面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做到从严治学。测试在党员同志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试题在编排上难易适中,所有参考人员均认真地完成了测试。

    通过测试,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党员教师们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图/彭春燕 文/崔沙沙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