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3月4日中午14:00,基础部在综21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教学秘书张艳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副教授主持。

    会上,张志银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意识形态督查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我部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切实承担起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承担起重要责任要发挥主体作用,明确到人、具体到事,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有人抓、抓得牢,不断织密责任落实和风险防控的安全网。二要担当尽责。要根据这次制定的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各自的具体任务,形成责任清单、建立专门台账,把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项工作和教学工作深度融合起来,以务实的手段、切实的措施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三要强化考核督导。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加大工作的督查力度,对本次意识形态整改工作纳入目标考核,确保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接着,组织委员王森源通报了省委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督查问题清单并传达了相应的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提升了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程度,为今后整改方案的落实指明了方向。

    (基础部 权宇/文 季文光/图 张志银/审核)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