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活动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3月4日中午13:00,基础部在综218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活动会议。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教学秘书张艳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副教授主持。

    首先,张志银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情况,强调我们要牢牢扭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抓实干,推动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躬身入局、锐意进取、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接着,党总支宣传委员权宇同志传达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同时,强调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最后,王莉莉主任讲话,要求党总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党员、干部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能力加快我部各项工作的推进,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础部 权宇/文 季文光/图 张志银/审核)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