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2月29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综合楼115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志银主持,张书记按照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带领大家回顾和总结了我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认真查摆问题。


    首先,张志银书记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鉴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接着,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通过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

    接着,从张志银书记开始,各总支委员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查摆了不足,剖析了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作用。

    最后,张志银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富有成效,查摆问题具体深入,问题原因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促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基础部 权宇/文 彭春燕/图 张志银/审核)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