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2月16日,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教研室主任贺光辉同志主持会议,第二教研室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会上,白亚鸽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分四个阶段带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一,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二,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三,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这个过程中,使各位党员同志更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获得的历史经验。丰富的学习材料和充实的学习内容,使得第二教研室全体党员同志在本次学习中收获颇多。

    学习结束后,朱明元,路洁,彭春燕和单莹同志分别就本次学习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并将其迁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贺光辉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起探讨并分享了本次学习的感悟及心得体会,鼓舞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士气,给予了同志们不断奋斗的力量和动力。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学习教育研讨活动是一次深入人心的精神的洗礼,对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党员具有深刻的教育和指导意义。

    第二教研室全体党员同志定会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图文/白亚鸽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