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张培丽在河南省“100年党史100问”微党课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权宇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100年党史100问”河南微党课征集活动,全省各地共有285所学校踊跃参与,报送了561部“100年党史100问”微党课作品,经过各地各学校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确定获奖名单。我校基础部教师张培丽主讲的微党课《“冰雕连”——不朽的雄魂》荣获一等奖,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张培丽老师的微党课《“冰雕连”——不朽的雄魂》,用3分钟介绍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中震撼世人的“冰雕”群像。“冰雕连”的精神,已化为一座精神丰碑被载入军史,彰显了我国军人钢铁般宁死不屈的意志和不畏艰险舍身取义的精神。在建党百年之际,回顾不朽雄魂的感人事迹,不仅是向先烈们致敬,更是我辈自强不息的根本动力。

    (图文/张培丽 审核/王莉莉)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