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研室召开党支部设置调整工作会议

作者:权宇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1年8月31日,基础部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研室主任宋玮同志主持召开了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工作会议,视听说教研室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工作的通知》,结合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党支部设置,基础部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研室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成立了“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研室党支部”。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2名,预备党员2名,共14名,实到14名,符合法定人数。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宋玮同志担任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晓静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牛会娟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宋玮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为支部党建工作建言献策,并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做好学生的价值引领工作。

    (供稿人:基础部 牛会娟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