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数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权宇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8月23日上午9点,基础部大学数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由数学党支部书记时文俊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党委按照支部调整的相关要求,基础部党总支结合实际,成立大学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共9名党员。会上,全体党员经举手表决,投票选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时文俊同志、冯改红同志及翟帆同志,一致同意时文俊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同志在稍后的讲话中说,恭贺数学党支部的成立,基层党支部的成立,对我们党总支来说是一件大事,同时也是新的开始,希望数学党支部能够发挥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通过9名党员的共同努力,使党支部的工作更进一层楼。

    第二项内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前,各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发言,在发言过程中认真盘点了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感想感悟,检视了自己的问题及差距。特别是在怎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办了什么实事方面,大家结合暑假期间郑州的洪涝灾害及疫情防控,谈起了身边的榜样,查找了自己的不足与差距。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数学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学校的发展,为基础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部 王森源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