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召开党支部设置工作会议

作者:权宇 时间:2021-08-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2021年8月22日,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召开了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工作会议,该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贺光辉同志主持,基础部党总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以及第二教研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工作的通知》,结合第二教研室的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党支部设置,第二教研室召开了线上支部党员大会,成立了“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5名,实到党员14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提交党总支正式审议通过。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支委会明确由贺光辉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李璐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梦娟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基础部党总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该次会议是支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新产生的党支部委员,切实履职尽责,主动为支部党建工作出谋划策;党支部委员要在校党委和基础部党总支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并在教学工作中结合学科实际充分开展思政教育和教学。

    (供稿人:基础部 张梦娟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