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主题活动

作者:王森源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党的生日到来。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主题活动。书记张志银同志将电子“政治生日卡”发送到党支部微信群中,各位党员同志填写了自己的政治生日纪念卡,卡上包含了入党誓词、党员的政治生日即入党日,以及入党年限等内容。党员同志收到“政治生日卡”后,纷纷表示惊喜和感动,认为举行这样特别的主题活动,让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记忆,十分有意义。

    政治生日,意味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对组织的感激和感谢。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真正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立足本职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