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举行“迎双节 送温暖 帮扶慰问”活动

作者:王森源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让部门广大党员教师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2020年12月31日上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115举行了“迎双节 送温暖 帮扶慰问”活动。基础部主任王莉莉、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慰问了帮扶教师。

    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对贺光辉、季文光、徐喜梅、屠瑞芳四位教师进行了慰问,与四位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几位老师过去为部门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克服生活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在工作岗位上党员教师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部门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最后正值元旦新年到来之际,张志银书记为各位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300的慰问金。

    此次帮扶慰问活动,基础部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前期经过个人申请、教研室推荐,支部委员会通过调查摸底走访,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最终确定了以上四位帮扶慰问对象,共发放1200元慰问金,达到了慰问效果,帮助困难教职工党员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

    图\文 王森源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