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部署会议

作者:权宇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0月12日上午10:00-12:00,基础部在综合楼219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部署会议。会议由张志银书记主持,王莉莉主任、焦争鸣副主任以及宣传委员权宇同志和组织委员王森源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志银书记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之后,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

    最后,王莉莉主任再次强调了本次选举的目的与意义,明确了党的民主集中制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换届选举的要求和基本做法,为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基础部 权宇、季文光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