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基础部于9月12日晚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了“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颁奖典礼中,11位优秀教师荣获“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称号。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因为有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保障了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最美教师”的时代新形象引发了师生的热烈讨论。传一肚知识,授满身智慧,播无限希望,种万家幸福。最美教师们用大爱谱写自己的人生,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时间见证初心,他们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感动了荧幕前的所有人!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生动展示了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传递了立德树人的正能量。通过观看此次发布仪式,基础部广大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教师学习,为新中国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图\文 王森源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