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作者:权宇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9月7日,基础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推进会。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宣传委员权宇、组织委员王森源、教学秘书张艳、教研室主任贺光辉、时文俊、教学干事季文光和胡克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志银书记详细介绍了以案促改上阶段开展的情况。宣传委员权宇通过两个以案促改的案例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会议讨论通过了本阶段工作安排: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片;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心得;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

    最后,王莉莉主任强调,要加强以案促改的力度,抓实警示教育,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措施,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

    (权宇 季文光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