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廉洁自律警示专题视频会议

作者:权宇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增强教师廉洁自律意识,4月30日下午,基础部组织召开教师廉洁自律警示专题钉钉视频会议,基础部主任王莉莉,副主任焦争鸣、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教学秘书张艳以及直属支部委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等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主持。

    窗体底端

    张志银书记指出:要以此事件为警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纪律防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同时,对党员干部及教职工提出以下要求:一、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深刻认识新时期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不触碰道德底线和思想红线,塑造四有好教师的良好形象。三、全体教师要有坚守教育这片净土的信念,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践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此次廉洁自律教育警示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思想认识,使教职工进一步明晰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有力推进了风清正气的良好育人环境建设,警示全体老师要时刻牢记道德底线、纪律红线,为国家培育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部 张志银/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