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权宇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5日上午10点,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21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志银主持会议,支部委员权宇、王森源,以及王莉莉主任、焦争鸣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宋玮、时文俊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志银书记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对主题活动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会前通过征求意见、开座谈会等途径,调研各党小组工作开展的情况,广泛听取支部对领导班子的建议,并对教师们反应的问题作了反馈。

    随后,张志银书记作了问题检视汇报。各委员以及领导班子成员也根据自身情况,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志银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成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和苦干实干的自觉行动。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着力在形成制度化、常态化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此次教师党员民主生活会,不仅是教师党员间的一次思想交流,更是一次教师党员深刻的自我认知、自我反省、自我促进的过程。相信通过这样的学习交流,每位党员将以更好的姿态、更好的教育观念对待指导教育教学,努力让学院各项工作得到更加扎实、有效的落实。

    (供稿人:基础部 权宇 文/王森源 图)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