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017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直属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权宇同志、组织委员王森源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主持。

    会议有以下几项内容:一、总结了上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委员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汇报;二、在推进会上,张书记要求大家在整个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要不断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履行各委员的职责;三、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按照校党委工作决策部署,把握工作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推进会,大家统一思想、形成了共识,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基础部 王森源/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