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政联席会议安排“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617日,在综合楼-218会议室,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与讨论近期工作安排。会议由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主持,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志银同志、教学秘书张艳老师、教研室主任贺光辉、权宇、宋玮、时文俊以及教学干事季文光、胡克莉老师,科研专员孙媛老师、基础部大赛组委会张庆凯老师出席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莉莉主任传达了郭校长关于“打造教学科研团队”、“企业学院”、“跨境电商”等方面的工作事项,表示基础部将结合本部门的学科优势,开阔思路,创新思维,开展相关方面的工作;同时,对“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绩作以总结与回顾,特别是教科研方面取得成绩,科研专员孙媛老师提供了几年来的科研数据,在我校第六届科研工作大会中,基础部荣获“科研先进单位”、蔡国梁教授荣获“高层次课题立项奖”、“科研工作先进个人”一等奖、权宇副教授荣获“科研工作先进个人”三等奖、孙媛副教授荣获“高水平成果奖”、赵莹副教授荣获“横向课题奖”。

    其次,焦争鸣副主任对期末考试及期末阅卷工作作了部署与要求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同志安排基础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

                                                                                           (图文 基础部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