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深化“当先锋 做表率”活动,充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基础部直属党支部1220日下午13:30在基础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基础部全体党员,组织关系暂不在升达的老党员同志受邀列席会议,共约45人。王莉莉主任、焦争鸣副主任参加会议。直属支部书记董卫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观看入党誓词歌《我宣誓》唱响永跟党走主旋律。坚定的誓词、革命先辈热血洒青春的镜头和铿锵振奋的节奏令每位共产党员热泪盈眶、热血沸腾。观看完毕,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权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报宣誓人姓名环节采用流水报名,全体党员同志逐一报出自己姓名。这一时刻再一次让每位同志刻骨铭心。

     

     

    董卫国同志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的重要意义,宣布了此次主题党日的系列活动。第一个活动是老党员代表谈党性。老党员同志们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从党性的高度分别讲话。王莉莉主任、焦争鸣副主任、刘广彦教授分别从感恩改革开放、增强四个意识、科学调整课程适应应用型本科转型、推进内涵式发展、高校学风现状和教师对学生爱心的“度”的把握、科学适当给大学生增负、教师发展等方面给年轻党员们上了精彩的一课。王莉莉主任提醒广大年轻教师党员同志们要居安思危,在现代化教学手段高度发达普遍应用的今天,要保持理性,不忘提升自我,锤炼教学真功夫。

     

     

     

     

     

    在新党员谈认识环节。支部书记董卫国同志、宣传委员权宇同志、党代表王珂同志、工会主席张志银同志、基础部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冠军李宁同志、新进教师王森源同志、教师代表徐喜梅、李尚芝同志分别发言,大家从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主动立功巩固评估成果、激发学生兴趣提高授课质量打造精品课堂、入职感受、组织归属感和党员责任感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感受和认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新老党员的交流,锤炼了同志们的党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基础部 董卫国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