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具体安排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测试和有奖竞答

作者:董卫国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基础部

  • 1210日,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重点安排部署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全员测试和有奖竞答。王莉莉主任主持会议并作重要安排。

    王莉莉主任强调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我校进入评估整改期统一认识、理清发展思路、践行创办人教育思想和办学理念,确定内涵式发展新目标的基本要求,本次大讨论以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为指导,要求全员参与、全面开展、开做好学校发展顶层设计,持续推进教学综合改革,有效实施评估整改,稳步提升教学质量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

     

    基础部安排本周四下午开展集中学习和有奖竞答。在本周前三天将会组织全体教师认真自学学校下发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材料》,并完成“基础部教育思想大讨论理论测试”。具体工作由基础部直属支部书记组织实施。

    本次大讨论活动的安排是依据之前制定的“基础部教育思想大讨论计划”来进行的,是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一次集中学习和集中测试。

    本次党政联席会议安排教学秘书办公室、支部办公室、各个教研室集中整理本学期工作总结、先进典型、突出事迹,为学期结束前整个基础部工作总结收集一线资料;工会主席张志银老师提交了基础部冬季运动会策划方案,党政班子进行最后讨论,并最终定稿。

    (基础部 董卫国 图文)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