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作者:权宇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焦争鸣

  • 4月18日上午,基础部在综合楼219办公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对前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任务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同志主持,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焦争鸣副教授、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志银书记总结了前一阶段基础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工作。基础部党总支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统筹推进活动开展,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对活动分阶段作出具体安排,为推进活动开展提供了重要保证。基础部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上级以及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着力解决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教师队伍的职业素质、职业能力和创新能力

    接着,张书记传达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能力大提升工作清单》以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清单》的相关内容。特别是对照基础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2022年重点建设任务进行认真梳理,强调对能够当下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明确阶段目标解决到位。

    最后,张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及党员干部聚焦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任务,突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能力,着力锻造作风,充分激发党员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切实推动院部和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权宇 图/季文光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