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樊丽贞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11月10号下午,基础部党总支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张志银书记,第二教研室主任贺光辉副教授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培丽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概述,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以及二十大党章的30处重要修改。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主持人的解说中,再次学习了党章的主要内容,明确了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并详细了解了30处修改的细节信息。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基础部党总支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我校各项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樊丽贞 审核/张志银)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