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视听说党支部开展民族宗教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牛会娟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深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普及,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9月19日下午,在基础部218会议室,大学英语视听说党支部开展了民族宗教宣传月活动。党支部书记宋玮同志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学英语视听说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晓静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党支部书记宋玮同志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大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内容,提升民族宗教领域法治宣传效果。创新学习宣传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

    (图宋玮、牛会娟/文牛会娟)

版权所有 2014-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基础部